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

众多社会名士支持现代舞蹈团的成立

《现代华族舞蹈》说明会已圆满举行,乡艺坊要感谢李启源先生的帮助,为说明会免费提供场地。主讲者是以播映舞蹈片段方式在一旁解说,让听众有更深的了解。
彭治鸣舞蹈家兼教练

现代舞,已摆脱过于拘束的动作,并以合乎自然运动法则的肢体语言,自由地抒发人的真实情感。新时代的人类已纷纷注重身心灵的发展,大家可通过舞蹈艺术来反映现代社会生活中的种种情绪、心中的压抑与思虑。


瓜雪县议员郑评先生(PJK)、刘丹先生(左二&三)及佛光山瓜雪分会会长郑月真女士(右三)皆希望舞蹈团能早日成立。左四为刚加入导师阵容的潘绍伟(笛子老师)。
关于舞蹈课程,我曾体会其乐趣...导师是以正规的基本舞蹈训练开发学生的肢体语言能力,同时亦让学生享受导师编舞的过程... 绝不是刻板地跟随导师搞一些莫名其妙毫无美感的动作。希望7-25岁的青少年能踊跃加入舞蹈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